饭团Rrr

基本年更,以及看下置顶

【观影体】今天《火影忍者》直播了吗(02.5)

02.5



“啊……好无聊啊~”一个忍者叹息。

“是啊,本来马上就要播第三集的。”

“对啊,那个系统什么的,大惊失色的跑掉后,就留下了一张纸条。”

“那上面写的是:本人因为不可抗力的考试导致被迫失踪,直到后天才能结束。”


(是的,这位作者鸽了这么多天,终于打算在考试之前冒个泡

中考之前更新,让更新的圣光笼罩在我身上,给我幸运加持,算是2.5啦)


为了补偿各位忍界的兄弟们,系统在消失之前把权限调高了,只要不离开空间,任何东西都可以玩。

于是就形成了以下状况

“对三!”

“四筒!”

“要不要?不要是吧?顺子!”

“碰!拿来拿来!”

“劳资王炸!”

“嘿!胡了!”


但是刚开始多么热衷,最后还是会厌倦的,于是就形成了开头的一幕。


但是某个姓漩涡,却与漩涡发色格格不入的某鸣人乐得如此,毕竟放的都是自己的黑历史,突然停更,谁会不开心?而且,停更以后,那么多空闲时间自己都可以在房间里和佐助一起,多美好!

佐助:要不要我给你鼓个掌?


不过有一说一,我们不能歧视鸣人,因为某个叫千手柱间的蘑菇精也是这么想的。

于是,斑:要不要我给你鼓个掌?


某堍兔怎么可能闲着,他和晓的各位,特别是迪达拉又恢复了以前和阿飞的相处模式,自然闲不住。

时不时还撩拨一下卡卡西和琳。


要不是空间里没有武器不能用查克拉,估计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能当场撕b并且你死我活。

他们的日常对话是这样滴:

泉奈:(突然想找事)死白毛

扉间:(看他想找事,自己突然也想找)死兔子

以下省略一千句死白毛和死兔子


还有一对哲学组,他们的对话依然让人听不明白,尽管是这样也在探讨哲学。

止水:鼬,我觉得……(省略一大段哲学)

鼬:止水,我同意你,还有……(再次省略)


“唉,你说系统为什么要考试了,还把我们拉进来啊?”

“不知道,可能是个鸽子王?”

“不过,他们的考试是什么?和我们的中忍考试一样吗?”

“好像不一样吧。”

“前两天,有人发现那个屏幕问了某些问题,它可以浮现答案诶!”

“那我们去问问不就知道了!”


于是这几个忍者对着屏幕隔空喊话:“中考很重要吗?”

屏幕隔了几秒,浮现出一段视频。

视频中,一群穿着校服的男生女生,把手举起,喊着:中考加油!

画面一转,他们好像分别了,脸上挂着泪痕。

最后是那个所谓的系统的脸,她坐在教室的一隅,教室里很昏暗,充满了学生,大屏幕上当着mv,下面的学生挥着手机闪光灯,跟随者歌声唱着。

画面又一转,讲台上站满了学生,正在黑板上写着什么,一块黑板很快就写的满满当当的,一半的黑板被请假条覆盖,请假时间永久,意见却是不同意。

屏幕一黑,出现几个大字:

望前程似锦,中考加油!

随着几个字的浮现,也传出一阵振奋人心的呼唤,是无数人的声音组成的气势威武的“中考加油!”


因为整个视频是对空间的每个人播放的,一些感性的忍者已经泪流满面了。

今日之后是再不相见,还是一如既往?没人知道答案。

他们的千愁万绪化作一句真挚的祝福。


前程似锦,中考加油,祝你未来可期


这是我对自己的祝福,也是对所有人的

评论(13)

热度(35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